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布鲁克林法学院代表团到我校法学院交流

美国布鲁克林法学院院长Nick Allard、法学教授兼前任院长Michael Gerber和国际学生招生办副主任Qi Men来我校法学院进行交流。法学院院长房文翠、副院长兼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谢雄伟等参加了座谈。
房文翠首先介绍了学校情况及法学院的概况,并表达了对布鲁克林法学院院长一行到来的欢迎,提出成立合作交流项目、人才培养、社会交流方面的期望 。Nick Allard介绍了布鲁克林法学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校法学院建立相应的合作,希望同学们到纽约交流与学习。双方还就合作模式和具体项目等进行了商讨,并期待下一步的合作。
Nick Allard当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进行了一次学术讲座,与法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布鲁克林法学院建立于1901年,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法学院之一,就业率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