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迈阿密大学代表团来访谈项目合作

美国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常务副校长Cathy Bishop-Clark一行四人访问我校佛山三水校区,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副校长杜承铭和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旭雁等会见来宾。
双方就迈阿密大学如何深度参与我校将设于佛山校区的国际商学院(筹)的建设工作进行商讨,拟通过合作申办“本科工商管理专业2+2实验班”和“本科初创企业管理专业4+0国际班”、合作创建“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化师资海外研修基地”迈阿密大学牛津校区站等项目,打造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合作平台,探索“中外联合培养+校地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从而提升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建设国际化水平,培养出能够在经济全球化环境中参与国际竞争的应用型国际化高端人才,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佛山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考试处、财务处、工商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谈前,来宾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实地评估了校区办学条件。
迈阿密大学于1809年由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创建,位于俄亥俄州牛津市,是美国首批8所“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代表着美国公立大学的顶尖水平,2017年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第79、全美最佳本科教育排名位列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