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荷兰留学本科申请应该怎么规划呢

  又到了一年申请季,我们发现很多高中刚毕业的同学对应该如何合理的规划自己的留学之路依然很迷茫。因此小编决定为打算申请本科的同学们理理思路。
  首先我们做一个分类,请根据你的情况对号入座:
  1、高中毕业,无高考成绩,无大学录取和大学读书经历。
  申请U类本科预科+直升U类本科:
  1、U类本科预科读书时间0.5-1年 + U类本科读书时间3年=总时间3.5-4年。
  2、U类本科预科雅思要求5.0-5.5,通过预科所有课程,无需再考雅思,直升U类本科。
  2. 高中毕业,有高考成绩,有大学录取(最好211)并且大一在读。
  申请特定的几所U类本科或H类3年本科:
  1、虽然大部分U类本科的录取要求是高中毕业+高考+一年大学读书经历,但仍有几所U类大学是不需要大一成绩或者接受先递交大一上学期成绩,拿有条件录取,再递交完整大一成绩,换无条件录取的。这样的大学需要你的在读本科学校不错,211或985大学。
  2、以上几所特定的U类本科竞争一般很大,而且一般要求在读大学为211。如果你有还可以的高考成绩(二本及以上),但大学非211,另一个选择就是申请H类3年的本科。
  3. 高中毕业,有高考成绩,有大学录取并且已有完整的大一成绩。
  只申请U类本科:
  1、针对在读学校为211大学的同学们,荷兰U类所有大学的本科你们都可以尝试申请。
  2、针对在读学校为非211大学的同学们,你们可以申请不要求211的U类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