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美国本科留学需要掌握哪些关键点

1、直接申请
适合对象:高三、大一学生
这是申请美国大学的常规方式,学生必须参加各种标准化考试,主要包括SAT、TOEFL或IELTS,所有的美国大学均接受此种申请方式。
美国名校申请通常要提前一年,因此高二时学生就必须参加标准化考试,还要准备各种文书资料,包括个人短文,推荐信等,同时学业方面还要确保一个好的GPA。这种申请方式对学生各方面的压力都很大,申请难度较大。

2、社区大学2年+2年本科大学
适合对象:工薪家庭、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
即在某一社区大学录取你的同时,根据个人选择,社区大学也会同时向你颁发来自四年制综合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这里的“有条件”指的是:首先在社区大学完成大学本科学位的前两年学习(副学士学位),之后学生转入综合大学完成后两年的学习(学士学位),大学本科文凭由转入的综合大学颁发。

3、转学
适合对象:国内在读大学生
美国大学接受转学学生,每年都会录取一定数量的国外转学生,因此目前国内的在读大学生可以通过转学的方式进入美国大学,同时学分也相应转入,学生只需要修完转入大学规定的其他学分即可毕业,毕业时能够获得转入大学的学位。

4、在美国上高中然后升入美国大学
适合对象:计划送孩子去美国读高中的家庭
美国高中四年(9至12年级)分别对应国内的初三、高一至高三。入读美国高中最佳时间为国内初二结束,可直接入读美国9年级。有条件的学生去美国读一个完整的高中4年,有利于学生融入当地社会,熟悉美国教育模式,获得好的考试分数和成长记录,为将来上大学和研究生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