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加拿大留学艺术专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加拿大留学艺术专业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
加拿大艺术专业留学生需要满足的语言要求是托福 80分以上或雅思达到5.5--6.0分。
个人作品集
在申请加拿大艺术院校前,要向校方提供作品集。申请绘画、摄影、设计专业的学生应该做一本高精度的平面图册。
独特的申请文书
加拿大艺术专业留学,学生们也需要准备申请文书。艺术类院校只要求学生提供一封推荐信。因为加拿大艺术院校更看重学生的个人能力。另外,个人陈述要将自身留学优势体现出来。
面试
在加拿大留学申请过程中,面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比较难准备的。因为面试前很难确定面试官要问的问题。学生应该提前和学校以及教授接触,了解学校的想法和教授对于艺术的看法。只有掌握了这些内容,面试时才能有的放矢。
  
加拿大留学艺术专业院校申请要求
诺瓦艺术和设计大学 Nova Scoti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语言要求:雅思6.5;托福90。无英文成绩者可参加校方举行的英文测试;如英文不能达到学习专业课要求的,可于开课前强化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
成绩要求:平均成绩需达到70%。
入学申请文件包括作品集,英语水平的认证,一篇包括研究兴趣、文献及自传的短文,推荐信,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附上作品清单,包括标题、日期、媒介和维度。标上序号。DVD也要附上清单。清单格式为PDF。
通过校方代表的面试。

阿尔伯塔艺术设计学院 Albert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申请要求:
1.语言要求:雅思7.0; 托福93;GPA 3.0
需要在网上提交申请表、成绩单、语言成绩、作品集、个人简历、意向陈述和推荐信。
2.需要将大学成绩单从大学直接寄到学院办公室。

作品集要求:
1.作品集应该包含你的作品、意向陈述和个人简历。选择20个作品例子(图像、视频、音乐),展示你对材料和批评分析的深度理解,表现出你的个人方向和未来潜能。
2.意向陈述简要说明你的学术背景,字数在750到1250之间。
3.个人简历主要写相关职业经历,如展览、发表文章等,长度最多4页。以上材料全部通过slideroom上传,文件要保存为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