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美国本科留学有哪些标准

一:申请人具有领导者精神实质
校领导希望耶鲁人变成她们那一代人的领导者,这代表着希望她们在自身的行业变成真真正正优秀的人。她们或在商业服务和公共性有宏图霸业的真本事,或在某一个专业领域、艺术尖端科技、学习行业为改进人民日常生活而作出勤奋努力。
领导者精神实质包含工作能力Capability、上进心Motivation、道德观念Morality和天资Talent。
简而言之,领导者精神实质是一个人的综合能力,包含才可以、气概、见识、胸怀、执行力、团队的凝聚力、责任感、责任感、社会发展良心。现代社会,是领导者精神实质决策造就的尺寸,而不是学业成绩。具有领导者精神实质的优秀人才是各种名牌大学、公司竞相追求的总体目标。现阶段不管北美地区或是全世界,领导者学习都是在朝气蓬勃地进行着,它与学生志愿者、国际性感受、社团活动等新项目密切地融合,变成青少年儿童课余活动的关键感受。
私立学校的领导者学习包含课余活动的各个领域。
许多私立学校与全球及当地著名学校、志愿者机构、非营利性组织、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各种社团活动协作,出示一系列领导者才可以培训方案和课余实践活动机遇。据了解,这种课余活动、夏令营、国际义工机遇为小朋友们出示摆脱课堂教学、走入社会发展、亲自实践活动的机遇,学习到书籍、考試、工作初中不上的专业技能,鼓励孩子们的责任感、履行责任的工作能力、运用学过专业知识处理明确社会问题的工作能力、组织协调才可以和想像力,为她们构建发觉、塑造、展现领导者才可以的宽阔服务平台,变成名牌大学竞相录用的国际性专业人才。

二:在学术研究和非学术研究行业运用資源获得成功的工作能力
谁能够最好是的运用耶鲁資源?这个问题是决策谁可以享受四年耶鲁教育的压根。就学术研究資源来讲,敏而好问的心、全局性地运用資源的工作能力、学习的冲动是最重要的质量。就非学术研究資源来讲,提升非学术研究工作能力的工作能力和心愿也应当表明出申请人能够最大限度地运用院校的資源。
学生职业生涯,不可是专业知识方面的累积,也是慢慢提升一个人能够使用的資源的全过程。假如年轻人能够灵活运用資源,就更加容易获得学习和人生道路的造就。
私立学校的教育新项目帮助学生学习怎样运用立即可运用的课业資源,也帮助学生寻找潜在性的能够多方面开发设计的非课业資源。私立学校出示多种多样学技能輔助设备,帮助学生掌握怎样运用课业資源,帮助学生“学会学习”,使她们更合理地充分发挥自身的学习潜力,学业有成。另外,私立学校也重视帮助学生开发设计和运用各种各样无形中的非课业資源。例如许多私立学校请杰出教育权威专家出示学习中会采用的群众演说工作能力及争辩学习等。

三:不同寻常的天资
多元性自身是顶级高校选择学生的一个有效调查要素。一个过度同样的班集体与一个情况、兴趣爱好、价值观念多种多样、能为彼此之间分享新感受的班集体对比,学生中间一直存有差别的,认可差别、重视差别,才组成了名牌大学多种多样的想像力基本。因此,名牌大学希望学生不仅出色,更希望申请人能够从彼此之间正中间出类拔萃、不同寻常。体育特长生、钢琴十级、SAT100分,千篇一律的美国高校留学申请办理招数早已没法获得招收官的亲睐。
私立学校的不同寻常之处取决于老师学生占比低,为每一个学生量身定制,让每一个学生了解自身的潜力,并把潜力发掘出来,从业归属于他们自己的个性化造就,而不是像商品生产流水线,把每一个学生打导致一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