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留学选校要避开哪些事项

  一、凭感性
  虽然要参考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但是最终做决定的时候,还是需要落实到职业的规划上的,不要完全凭着感性的想法,来决定自己未来的专业学习,没有现实做基础,只会成为空谈。
  首先需要将自己的能力和基础摸清楚,进行评估后,再匹配比较合适的专业以及学校,并且要确认自己是更偏向于名气还是教学,毕业之后的就业也是很重要的考虑方面。
  二、看排名
  确认学校的实力,一个重要的标准就是排名情况,大家可以直接参考直观的排行榜,会有比较完善的标准对比,能够找到自己看中的方面,在帮助大家确定目标的时候的确会省下不少的时间。
  但是学习毕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能够只看阶段性的排名,还是需要进行深入的了解,大家可以将排名作为筛选的标准之一,但是最后做决定的时候,还是要确认是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的。
  三、教授
  专业的学习和教授的水平是会有很大的联系的,尤其是新西兰的高等教育,到了硕士以上的阶段,实验实践研究会是大家的留学主体,而这些都是需要有教授进行指导的,引路人对未来发展很有影响。
  一般一所院校内的数量不会少,但是高等教育的研究方向是非常多的,的研究方向不一定和你想要进行的研究完全重和,在参考的时候还是要重视基础,毕竟隔行如隔山。
  四、盲目攀比
  在对自己的未来没有很明确的规划的时候,大家可以参考其他人的选择,这样会更有利于大家进行筛选,但是只能作为参考,不能够完全照搬,因为不同的学生基本情况是不一样的。
  建议大家先将自己的基本情况确认清楚,然后再搜集资料,规划最适合自己的道路,不要和别人攀比,也不要盲目追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