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新西兰学习和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一、学习
  1.提升英语
  语言的提升需要大家放在首位,因为不仅会影响大家的日常交流,还会影响大家的学习效率,在这里有非常好的语言环境非常适合国际生学习英语,大家要把握机会。
  2.适应教学
  新学校的教学比较注重师生间的互动,而且学生有比较强的自主性,这样对国内的学生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需要大家有更强的自我约束力,主动的学习,进行适应。
  3.规划时间
  提前的将时间规划好,大家的学习效率会有极大的提升,大家在初期的时候,可以先向本地的学生取取经,这样更有利于大家做出合理的规划,要学会给自己压力。
  4.遵守规则
  要保证自己的出勤率,不要无故旷课,也不要早退,这些都是会被记录到个人的档案中的;作业和论文需要自己动手写,不要抄袭,被发现会面临很严重的后果。
  二、生活
  1.保持开放
  中西和南北的差异,在新西兰体现得非常的明显,对大家来说,改变本地人的生活方式是不现实的,只能够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和行为,去适应本地的生活习惯。
  2.扩展社交
  在新的国家生活,需要结交新的朋友,了解同学、老师都是非常必要的,大家要学会参加各种聚会,这样才能够认识更多的人,便于大家打开交际圈,这样适应新生活会更快。
  3.大胆提问
  如果你在学习或生活中不确定某些问题,记得大胆询问他人。这种方式还是一种最快的学习方式,在发问过程中,你会发现新西兰人非常平易近人,愿意伸出援助之手。
  4.耐心等待
  即使是最有自信、最有准备的人也不可能迅速适应一个新的国家,所以你不可能完全理解新西兰的习俗和规范。这种情况下就应该保持耐心,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