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如何选择好私塾逆袭日本名校

确实,周围的环境对习惯的形成有很大的影响。“周围人都逃课”的环境和“大家都在学习”的环境,学习知识的吸收程度完全不同。
私塾对考试有利是因为私塾会根据学生的情况提出适合学生的学习策略。从前辈,老师那里学到错误的方法的可能性很低。这是私塾的优势。
私塾的定义

私塾是专门为了给留学生升学的专业课补习机构。相当于是我们国内的高考升学辅导班。课程内容基本围绕着留学生考试、日语考级、托福雅思托业等英语课程,以及大学院升学指导(小论文、研究计划书等等)。
同学们主要是利用在语言学校以外的业余时间来到私塾进行学习的。 在私塾中,会有专门的老师给学生讲解最新的考学信息及面试技巧等,帮助学生成功考入理想的大学或大学院。 除此之外,私塾内还设有多种的课程,包含了文科、理科、工科和艺术类的专业。有些同学的专业或许比较冷门,不太容易找到专业的辅导老师。但是在私塾,不管你是多冷门的专业,都有相关的专业老师对你进行辅导。 如果你的专业能力不太强的话,还可以选择一对一辅导,能够帮助你在短期内取得飞跃的进展。

如何选择私塾?
1.看专业课程的设置
可以根据自身专业,比如文理商工,艺术类专业,有针对性的找一些在个别领域内能力突出的私塾。其实冷门专业更需要私塾的帮助,一些私塾虽然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但是教学质量得不到保障,更应该挑选专项较强的机构进行辅导。
2.看合格案例
私塾的教学实力,最直观的就体现在历年的合格实绩上,可以查阅私塾的官网,有个初步了解。
3.亲身体验
去私塾学习,最最核心的是升学!所以可以通过试听课了解授课老师的专业能力,授课风格适不适合自己,此外去试听,对于塾所在位置、周边的交通情况、硬件设施、都能有一个更准确的感受。
4.看私塾的口碑
可以上网搜索私塾的评价,也可以向日本留学的前辈请教,各个塾的口碑如何,起到一定的参考。